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手机登录

手机登录,更便捷

搜索
查看: 4452|回复: 8

牛仔无领外套风衣外搭+裁剪图+原版图

[复制链接]
累计签到:102 天
连续签到:1 天
发表于 2016-4-12 21:0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前几天看到这款衣服的时候 就挺喜欢~ 感觉挺简单,而且比较适合这个季节穿 ~
哈哈哈 其实我内心又把此款 画为 一年四季了,不同的是换面料~~
好吧 好吧~
画好图 估计得约1-2周了吧~
一直没空做它~
好吧,今天出来了,就差扣子了~
话说我这个 做了点改良,
为了更简洁,
一是为了简洁
二是本身我就不喜欢那口袋,哈哈哈,
所以我没加口袋
这个款比较宽松,领子开的比较宽
深度 正好 个人 认为·~
当然喜欢合体些的亲 可以 前后加下腰折~
我因为是外搭,所以没有加,
也说不准哪天 哪天根搭错,可能又再加腰折~哈哈哈,
谁让咱会~
布料是用的嘟妈家(淘宝店铺号5384756)


ps图渣 手机拍的,条件有限 就凑合着看吧~
话说 上身效果 比这样好看~哈哈哈下面我会传个原版图

布料图的连接
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a1z10.3-c.w4002-2523036561.15.PlGNir&id=42541876102

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累计签到:1593 天
连续签到:1 天
发表于 2016-4-12 22:1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衣服做的好漂亮!感谢分享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495 天
连续签到:1 天
发表于 2016-4-13 04:1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一个   赞一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757 天
连续签到:1 天
发表于 2016-4-13 07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!!!!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79 天
连续签到:1 天
发表于 2016-4-13 08:4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的很好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269 天
连续签到:1 天
发表于 2016-4-13 08:5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的真不错~~~~~~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826 天
连续签到:1 天
发表于 2016-4-13 09:4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一下,赞一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24 天
连续签到:1 天
发表于 2016-4-13 09:5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有才了  好喜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02 天
连续签到:1 天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4-13 12:3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{:8_315:}谢谢大家支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论坛通知上一条 /1 下一条

返回顶部快速回复上一主题下一主题返回列表找客服手机访问
QQ 帮助| 小黑屋| Archiver| 布流行

冀ICP备13017428-1 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    公安机关备案号:13010402000478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
GMT+8, 2020-8-9 18:44 , Processed in 0.145015 second(s), 36 queries ,Memcache On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