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手机登录

手机登录,更便捷

搜索
查看: 1507|回复: 10

[玩偶类教程] 请教,像这样的小转角,太小了,缝纫机车不过去,要怎么处理才好呢?

[复制链接]
累计签到:4 天
连续签到:1 天
发表于 2018-8-11 15:5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请教,如图,像这样的小转角,比如衬衫领子尖之类的,太小了,缝纫机车不过去,后面垫一块布也不行,要怎么处理才好呢?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累计签到:13 天
连续签到:1 天
发表于 2018-8-12 09:4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bigdog1984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862 天
连续签到:2 天
发表于 2018-8-12 09:4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分2种情况,1:如果厚度能车过去,可以转角的时候机针不太起来,转动布片,转正继续车缝即可。2:如果太厚车不过去,可以用手轮,配合。抬起压脚移动布,手轮滚动,车下一针,然后再抬起压脚移动布,如此车缝。你试试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7 天
连续签到:1 天
发表于 2018-8-14 22:15:39 布流行社区APP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藏了,感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0 天
连续签到:1 天
发表于 2018-8-17 12:4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26 天
连续签到:1 天
发表于 2018-8-17 15:1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啦:D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21 天
连续签到:1 天
发表于 2018-8-18 14:4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了慢慢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4 天
连续签到:1 天
发表于 2018-8-18 14:4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,谢谢哒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53 天
连续签到:1 天
发表于 2018-10-2 11:1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 天
连续签到:1 天
发表于 2018-11-14 07:4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稍抬点压脚,应该能过去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论坛通知上一条 /2 下一条

返回顶部快速回复上一主题下一主题返回列表找客服手机访问
QQ 帮助| 小黑屋| Archiver| 布流行

冀ICP备13017428-1 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   公安机关备案号:13010402000478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
GMT+8, 2020-1-22 14:21 , Processed in 0.133924 second(s), 38 queries ,Memcache On .